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行莅临方正集团、北大科技园参观考察
时间:2014年08月29日浏览量 : 

    8月27日下午,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熊一江主任一行来访方正集团。首先,熊一江主任听取了江西北大科技园总经理刘德斌对江西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接着,在北大科技园总裁陈庚陪同下,参观了北大医疗产业园和北大国际医院,随后,在方正大厦与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裁张兆东老师针对南昌经开区与方正集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会谈。

    会谈中,北大资源集团、北大信产集团、北大医疗集团的领导分别对方正集团在房地产开发、信息产业技术、医疗医药及医院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熊主任高度肯定了江西北大科技园在江西省校合作中的示范作用,希望通过北大科技园这个平台可以让北京大学的科技、文化、教育、医疗、健康等资源都能在江西落地。熊主任强调,对方正集团的全方位产业链都有兴趣,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今后南昌经开区会给江西北大科技园更多的空间,希望其能依托北大的资源优势得到进一步地发展。张兆东老师提出今后将由北大科技园负责牵头方正所属各产业与南昌经开区政府进行全方位深度的合作,将江西北大科技园建成落实省校合作的示范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