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科技园获中关村海淀园首批“创新驿站”资质认定
时间:2014年09月24日浏览量 : 

    9月24日上午,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北京市科委和海淀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关村协同创新服务平台暨政策发布仪式”在中关村展示中心成功举办。仪式由海淀园管委会常务主任、区科委主任梁捷主持,创新驿站单位、创新导师、创业服务机构、会员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200余名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包括北大科技园在内共13家创新创业服务机构获首批“中关村协同创新服务平台(创新驿站)”认定。该资质是对获批机构在协同创新领域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是对未来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实践工作的鼓励,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王国成受邀出席。

    作为中关村核心区重要发展载体,北大科技园不断求索新形势下大学科技园发展模式,围绕科技创新链发展与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打造,搭建多种新型服务平台,目前已打造出结合“创新研究、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的科技创新创业服务链条,打造“集中办公+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的多样化新型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产品。北大科技园将发扬“协同创新、示范引领”的精神,与政府、高校、企业、同行携手推动中关村核心区的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实现创新驿站的核心功能,持续优化区域内的创新创业环境,推动科技创新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