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科技部火炬中心与北大科技园交流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4年07月24日浏览量 : 

    7月8日下午,北大科技园与科技部火炬中心在北大博雅酒店大学堂成功举办了交流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与科技部火炬中心主管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促进彼此了解,推进友好合作关系。科技部火炬中心党委副书记武毅、孵化器管理处副处长安磊、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王国成,以及来自科技部火炬中心青年联合会、北大科技园孵化平台的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王国成代表科技园全体向参加活动的科技部火炬中心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副处长安磊在活动致辞时对本次交流拓展活动的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许,不仅有利于双方之间相互学习,更可在拓展过程中增进磨合,相互了解。

    随后,活动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正式开始。所有在场人员按照要求分为三组,通过天籁之音、团队贪吃蛇以及急速数字传递等项目来进行团队竞赛。拓展过程中,三个团队保持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突破性解决问题。欢快的节奏、热闹的气氛给予游戏更多趣味与激情,大家在这种欢乐轻松的环境中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联系。

    科技部火炬中心与北大科技园交流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双方之间的友好发展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和交流的纽带,同时,也进一步践行了北大科技园创新服务体系的理念与内容。科技部火炬中心,作为大学科技园主管单位,充分肯定北大科技园在科技服务领域内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相信未来在火炬中心的指导下,北大科技园将更好的发挥自身科技与人才的优势,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