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京大学(金华)信息科技园助力 “中国互联网20年创业创投峰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4年10月21日浏览量 : 

园区推荐项目入围“中国好项目”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10月18日,“中国互联网20年创业创投峰会”在浙江金华举行,来自中国互联网协会、阿里巴巴、腾讯、软通动力等30余家中国互联网巨头以及300多位与会代表、投资界资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回首中国互联网20年的跌宕起伏,探讨未来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互联网新机遇。峰会现场还举办了“中国好项目”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近年来,金华网络经济发展迅速,依托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永康中国五金城、东阳木雕城、横店影视城等市场集群优势,在中国互联网产业异军突起,成为全国电子商务创业示范城市、首批试点智慧城市、首批信息消费试点城市等。作为中小城市,金华在中国拥有四席百强企业及两家互联网上市公司,金华互联网经济先发优势由此突显。

园区推荐项目入围“中国好项目”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由北大科技园运营的北京大学(金华)信息科技园是金华最具特色与活力的创新创业发展平台,是本次峰会的主要支持单位之一,为峰会举办建言献策的同时,积极推选优质在园创业项目参与“中国好项目”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成功入围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北大科技园将把握新经济时代下浙江的先发优势与产业基础,以金华为先导,以北京大学(金华)信息科技园为平台,引入高校技术与人才资源,聚集优质创业项目与团队,催生新产品与新模式,推动金华互联网经济大发展,成为推动传统经济转型升级的示范与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