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科技园全面助力第二届中国城市管理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时间:2012年12月13日浏览量 : 

    以“十八大精神和中国新型城镇化道路”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城市管理高峰论坛于12月8日在河南开封顺利召开。论坛由中共中央党校报刊社、河南省住建厅、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北大资源集团承办。来自国家相关部委、中共中央党校、北京大学、河南省政府的相关领导和专家、企业界、学界代表和包括电视台、广播电台、平面、网络在内的等近百家媒体共300余人到场参加。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陪同北京大学工学院助理院长王茤祥老师以及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副部长、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周福民老师出席了此次论坛。

 

第二届中国城市管理高峰论坛现场


    此次论坛上,与会各界领导、专家结合十八大精神,围绕未来中国城镇化发展中的政策方向与发展战略、城市生态与人文理想、中国宏观经济政策、绿色金融体系建设、河南“三化”协调发展道路、创新土地利用及管理方式、城市新区的功能与定位、社区建设及服务模式等与中国新型城镇化紧密相关的核心问题和话题展开讨论。晚宴过后,主办方北大资源集团还奉上了一场精心策划的“北大文化之夜”,使到场的嘉宾能够感知北大、认识北大。
    此届论坛延续了第一届中国城市管理高峰论坛高标准、高规格的特点,邀请到的重量级嘉宾数量多、论坛媒体影响范围广,接待工作也达到了空前的严格标准。作为北大资源的一份子,北大科技园派出来自职能平台、北大孵化器以及北大博雅国际酒店的十余名干部员工参与到此次论坛的后台工作当中,负责论坛全程餐饮安排、重要领导接待工作以及北大文化之夜的相关工作。北大科技园的员工在相对艰苦的环境下,克服了诸多困难,充分展现了专业的服务水平以及饱满的精神状态,与其他北大资源集团的同事一起圆满完成了此次接待任务,得到了集团领导的一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