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京市科委领导来访北大科技园调研
时间:2012年12月13日浏览量 : 

    2012年12月6日,北京市科委新能源与新材料处许心超处长、张玉主管工程师等一行六人来访北大科技园进行调研。北大孵化器总经理尉国梁等出席接待。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纳米领域项目合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会议现场


    会上,北大孵化器总经理尉国梁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创新服务品牌以及产学研合作成果等做了简要介绍。 张玉主管工程师就其关心的孵化器与区县级政府间的合作、目前纳米技术项目资源整合、园区产业领域分类与北京大学学科资源对接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讨论。尉国梁总经理详细地剖析了公司在整合学校资源、转化科研成果方面的经验。北大孵化器与学校的科研院系已形成紧密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并在各地开始打造专业的园区产业研究院及产学研转化基地,最终将致力于创建科技创新综合体,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达到可持续发展的共赢关系。
    许心超处长在听取上述汇报后,表示对北大孵化器的产学研成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希望未来可以与北京大学开展深度合作对接,下一步将在物理空间、资金、技术平台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为企业提供更优服务,并融汇周边资源形成纳米技术产业聚集地。最后,他衷心地邀请尉国梁总经理到北京怀柔雁栖经济开发区进行考察交流,共同打造科技转化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