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科技园与北大信息科学应用技术研究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3年09月30日浏览量 : 

    2013年9月16日,北大科技园与北京大学信息科学应用技术研究院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北京大学信息科学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姜玉祥、副院长蒋云及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右起第二)、北京大学信息科学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姜玉祥(右起第三)、副院长蒋云(右起第四)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应用技术研究院自组建以来,积极推动学科交叉与融合,取得了一系列国内领先、具有国际影响的重大研究成果,在我国信息科学技术发展进程中创造了多个“第一”,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信息领域的栋梁之才,为我国信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此次签约是北大科技园紧紧围绕着北京大学应用技术领域,为加快产学研用合作的实质推进,继北大科技园与北大工学院合作之后,与北京大学优势学科紧密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又一重大举措, 是北大科技园产学研用合作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北大信息科学应用技术研究院将正式落户北大科技园联署办公,双方将依托各自在技术成果、科研开发和企业运营、园区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在应用技术研究、产学研项目发展基金、高新技术产业投资、优质教育培训、科技园区项目开发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大力支持学院的快速发展,以协同创新为原则,服务于国家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助推区域经济与社会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