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双重荣誉 献礼十八大
时间:2012年10月16日浏览量 : 

    2012年9月28日下午,恰逢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前,北京大学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百年纪念讲堂举行。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张彦、常务副校长吴志攀,党委副书记叶静漪,副校长鞠传进,秘书长杨开忠等校领导出席大会。

 

吴志攀常务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自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北大科技园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在理论和实践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及反腐倡廉建设。经过党员、基层党组织的推荐和学校评选,北大科技园党支部被授予“北京大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同志被授予“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北大科技园党支部虽成立时间不长,但支部建设初见成绩。自2010年成立至今,两年累计发展两名预备党员,10名入党积极分子,共计收到130余名职工的入党申请书,使党支部在公司职工中拥有了一大批高素质、高学历、思想过硬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党支部还积极组织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如借2011年建党70周年之际,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走革命老区路”,通过参观考察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切感受到党的先进性和重要性。通过党建宣传工作的不懈努力,大大增强了北大科技园党支部在广大职工中的影响力。

 

北大科技园党支部荣誉证书


    作为一个有着20年党龄的基层党支部书记,陈庚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和党组织保持一致,将所学先进理论有机地运用并实践到对公司的运营管理和业务发展上来,同时还特别关心年轻干部的成长和发展。他在圆满地完成北大科技园规范化管理和经营发展目标本职工作的同时,出色地完成了党赋予一个党务工作者的光荣任务,为北京大学党务工作和党的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获奖代表登台领奖


    成绩的取得是对北大科技园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肯定,也为群众树立了先进的模范形象。如今,北大科技园上地项目各项工作都在大步向前推进,全体员工应心记荣誉、在业务推进的关键和实质阶段发扬先进组织和个人的榜样作用和优良品质,以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和成果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