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严格服务标准 提升技能水平
时间:2012年10月09日浏览量 : 

    为提升酒店一线服务水平,树立以岗位技能为核心的服务理念,通过行业技能大赛的平台,发挥酒店在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作用,酒店共选派了62名员工参加了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在严酷的角逐中,酒店有六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全市决赛。

 

图:北大博雅员工参加理论考试


    全市决赛是竞争最为激烈的阶段,晋级的选手均为本参赛项目的佼佼者。决赛过程不仅是对选手的技能本身的比拼,也是对参赛酒店团队的团队精神、专业设计理念以及心理素质等方面的综合考量。酒店总结复赛阶段的经验,决赛过程中突出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北大的鲜明人文特点,结合酒店的专业服务,紧密的组织协调,参赛员工稳定的发挥,最终饮食部调酒选手张肖华脱颖而出,获得了“技能大赛鸡尾酒调制”二等奖。她的自创酒创作灵感来源于北京精神“爱国 创新 包容 厚德”,希望在品酒的时候,每个人都能用自己在北京的生活去诠释北京精神,理解北京精神。

 

图:张肖华完成决赛实操规定酒和自创酒的调制


    在2012年北京市饭店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活动中,参赛选手展现了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以及专业标准的服务技能,得到了市旅游局领导及评委的肯定。相信酒店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推动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和业务培训,强化各级人员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提升业务素质和酒店的服务水准,为五星级的匾额书写更为壮丽的时代华章。

 

图:市旅游委鲁勇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