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安全检查 喜迎双节——记北大科技园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2年09月26日浏览量 :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为确保北大科技园各部门平台、各所属企业在节日期间安全运营,2012年9月20日、21日,由北大科技园综合管理部、北大孵化器客户服务部、北大博雅酒店总办会、安保部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北大科技园创新中心写字楼、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北大孵化器、太平洋大厦17层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工作。

 

图一:安全检查小组在楼顶认真检查空调机组系统


    本次检查着重对安全保卫、工程设备、食品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严格把关,整体效果令人满意:大部分员工对消防四个能力、灭火器的使用操作比较熟悉;烟感报警器,灭火器,报警电话等安全设施运转正常。检查过程中也对一些薄弱环节如食品安全、办公室用电等日常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图二:安全检查小组抽查灭火器的规范使用


    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领导对本次检查进行了总结,对检查中暴露的问题由综合管理部、安保部等相关部门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时间要求,尽快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节日安全,为北大科技园营造安全、平稳的办公、运营环境。

 

图三:安全检查小组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