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游览百年名校、圆梦最高学府——暨2012北大国旅励志修学营“北大校园游”圆满结束
时间:2012年08月27日浏览量 : 

    2012年8月10日,北大国旅圆满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北大国旅励志修学营 “北大校园游”的接待工作。北京大学作为国内知名学府,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美丽的燕园景观每年暑期都吸引着无数青少年入园一睹风采。“北大校园游”是北大国旅业务版块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在公司领导的支持下,接待人数较比往年有所提高,日均1200人,约占北京大学每日参观人数的三分之一,为国旅校园游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源保障。
    为保障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北大国旅特意聘请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10名大学生作为此次活动校内辅导员。校园辅导员们主要负责北大国旅的团队校园参观秩序、配合协助北大保卫部进行预约人数的核算、协助北大校内讲解员进行参观讲解等多项工作。接待期间,正值酷暑之际,高温难耐,还赶上了“7.21特大暴雨”,为接待工作带来了很多困难和障碍。但所有员工依然热情饱满、周到服务,充分发扬了北大国旅员工吃苦耐劳、团队协作、服务热情的工作理念。
    截止至8月10日,此次接待总人数累计达到27020人,无一起安全事故与团队投诉。本次接待国旅团队在完善自己业务的同时,还协助北京大学保卫部维护了良好的校园参观秩序,工作效果得到接待团队和北京大学的一致认可。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为北大国旅积累了丰富的校园游接待经验,同时在校园游市场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我们坚信,北大国旅的业务能力必将不断提高,迅速成长,并为北大科技园旅游酒店板块夯实基础、共创未来。

北大国旅校内辅导员和北大讲解员的合影

北大国旅团队和营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