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海淀园科技处课题组来访调研
时间:2012年08月20日浏览量 : 

    2012年8月10日,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堂等海淀园科技处课题组一行五人来访北大科技园调研访问。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北大孵化器总经理尉国梁出席接待。双方就科技园区科研成果产业化落地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会议现场


    会上,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尉国梁对北大科技园的发展历程、人才工作成果以及创新服务品牌做了简要介绍。 双方还就关心的如何合理规划、发掘学校的学科优势资源,结合目前政府对落地产业的政策支持,以及未来园区的定位、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讨论。结合北京大学独特的资源优势,尉总剖析了我司在整合学校资源、转化科研成果方面的经验。李志堂书记在听取了北大科技园的介绍之后表示,此次来访收获良多,对科技园的未来有了更广泛的思考。同时北大科技园3M+T(辅导、投融资、营销+技术成果转化)的服务模式也给考察小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该模式的建立是有着北大特色的创新服务体系,为他们的调研和今后的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理念和可复制的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