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第十七期“五道口沙龙”活动成功举行——HTML5移动游戏
时间:2012年07月30日浏览量 : 

    2012年7月14日,由北大科技园与网易科技频道合作的 “五道口沙龙”活动第十七期成功举办,本期活动的主题为“HTML5移动游戏”。
    本次沙龙邀请了热酷、云联科技、Opera欧朋W3C HTML5中文组、UC的相关负责人作为嘉宾,分别介绍了行业发展情况,分享了各自的产品特点和创业经验,并就“HTML5移动游戏”的发展前景、盈利模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近百位创业者以及投资人也出席了活动,并与沙龙嘉宾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沟通。
    目前,“HTML5”一直被业内认为可能成为下一代移动互联网的核心;同时,Adobe、Google、Facebook等互联网企业以及游戏领域领头羊EA等均加大对HTML5的研发和推广。“HTML5”的优势在于其跨平台开发特性,开发者不需要在Andriod和iOS的不同平台重复开发。此外,HTML5的一个重要原则就是该标准所使用的技术是开放的,不得有专利,所以HTML5能百分百“重现”PC上的页面,包括视频、图片等大像素内容。
    通过“HTML5移动游戏”专题活动,北大科技园对移动互联网领域又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专业积淀,将为创业者、尤其是移动互联网领域创业者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帮助创业者迅速发展;同时,扶持专业人才助推该领域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