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海淀区副区长孟景伟调研北大科技园
时间:2013年09月05日浏览量 : 

    2013年9月4日,海淀区副区长、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主任孟景伟,海淀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梁捷,海淀园管委会副主任、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阎秀敏,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宋洁尘,海淀园科技发展处副处长刘莉,海淀园投资促进处副处长杜嘉宁同志前往北大科技园,对北大科技园及北大孵化器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考察,听取了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对北大科技园的总体介绍和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关于“新时期大学科技园及特色产业基地建设与思考”的汇报。

孟区长一行参观商业型应用技术研究院

孟区长听取科技园工作汇报

    孟区长一行在听取了汇报后,各分管领导分别从各自主管业务角度对北大科技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随后孟区长对北大科技园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科技园前期开展的“梳理海淀重点产业,分析技术路线和研发方向,对接北大科研资源”工作及北大科技园基于创新源建设创新型孵化器和商业型应用技术研究院的思路和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孟区长指出,海淀核心优势在于基于大学和科研院所创新源的创新优势和人才优势,必须给予重点关注,各职能部门要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区校合作,在文化科技融合平台和商业型应用技术研究院等方面同北大科技园加强合作,在创业大赛、创新型孵化器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为推动海淀区经济文化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