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科技园与怡健殿健康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3年08月01日浏览量 : 

    2013年7月4日,北大科技园与怡健殿健康管理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举行。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怡健殿健康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昱以及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宋会超(左)和怡健殿健康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昱(右)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战略合作将怡健殿的健康医疗资源同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北大国际旅行社的酒店旅游资源相结合,推出相关基础业务,未来还将逐步发展常规增值、健康保障、特色线路等多种服务,共同打造健康旅游,传播健康理念。

    此次战略合作签署是一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是北大科技园打造高端旅游、健康旅游业务方面新的突破和良好开端。未来双方将尽快落实协议内容,真正使优势资源注入到业务发展中,为顾客提供更加多元、高附加值的健康旅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