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博雅国际酒店顺利完成锦江北方管理公司明查接待工作
时间:2013年06月28日浏览量 : 

    自2012年4月北大博雅国际酒店托管锦江北方公司管理以来,为不断稳固、提升酒店五星级品质,锦江公司对博雅酒店整体服务水准按照管理公司统一标准严格要求。2013年6月6日,北大博雅国际酒店顺利完成锦江北方管理公司一年一度的明查接待工作。

    借助明查工作契机,酒店狠抓员工培训,强化员工队伍素质,全方位提升管理及服务水平,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明查准备过程中,通过部门自查、酒店领导联查等形式使每位员工都能正确认识,认真对待,严格执行待客行为基本准则。

    在今后的工作中,博雅酒店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和管理水平、构建和谐形象、维护良好的宾客关系,更好地服务于方正集团、北京大学,为建设全集团酒店业务中的标杆项目而不断进取!

图:锦江北方管理公司检查小组视察酒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