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引领健康生活 拥抱快乐“工间操”
时间:2012年07月12日浏览量 : 

    为深入传播方正集团企业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鼓励员工健康工作、积极生活,集团于近期推出了“方正舞起来”系列活动。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工间操”在北大科技园刮起了一阵健康运动的风潮。

 

北大博雅国际酒店领导与员工一起跳起“工间操”


    北大科技园共安排了两次系统的培训,将集团下发的规定动作教授给大家。作为北大科技园的一份子,北大博雅国际酒店最先积极响应了此次活动,7月6日,全体酒店总办会领导带领各个部门的代表聚集在了大学堂一号会议室。平时西装革履的领导们,也换上了亮眼的体恤衫,前台接待、餐厅领位、长期坐在办公室的财务人员、带着高高帽子的酒店大厨等等共同组成了这样一支充满着健康与活力的队伍。短暂的培训结束后,大家跑进了酒店的中庭花园,在蓝天白云之下,在绿树红花之间,跳起快乐的工间操,将这份活力与激情传染给到店的每一位客人。

 

健康生活“舞起来”,传播快乐与活力


    科技园的办公室白领们更是对这样一次活动充满了好奇,大家平日里久坐在电脑前,四肢、颈椎都需要运动来进行解放。7月9日下午,来自科技园职能平台和下属公司的几位代表参加了工间操的培训。抬手、扭腰、甩头、踢腿,每一个动作的练习大家都认真学习,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北大科技园员工认真练习规定动作

练习结束后的“即兴表演”
 

    “这个工间操活动实在是太好了,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得到了锻炼,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够动起来,非常值得推广下去!”参加完锻炼的酒店总经理王金亮先生如是说。
    现如今,“工间操”已成为现代上班族的新宠,每天适量的锻炼可以预防许多慢性疾病,缓解精神压力,带来一天的舒畅心情从而更好地提升工作效率。此次北大科技园“工间操”的推广活动不仅仅将“方正舞起来”的比赛热情蔓延到了各个岗位,更是在这炎炎的夏日工作中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健康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