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美国工程院院士Michael Hoffmann等德稻大师一行到访北大科技园交流考察
时间:2013年06月24日浏览量 : 

    2013年6月19日,美国工程院院士、环保领域大师Michael Hoffmann、生态建筑大师Haim Dotan教授、工程设计领域大师金雁教授等德稻专业大师及德稻集团总裁夏军一行到访北大科技园交流考察,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副总经理王国成等出席接待。

图:德稻大师一行参观北大科技园创新中心

    德稻集团是一家知识型、创新型的大型企业集团,汇集了一大批国内外顶级专家,致力于提高中国在商业、产业以及教育领域的创新能力,服务于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德稻集团此次到访北大科技园,双方通过洽谈会形式进行了初步相互了解,并就在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合作可能展开探讨。目前德稻集团已与北京大学工学院开展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北大科技园表示,希望与德稻集团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期待日后更多专业方面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