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中国(南京)软件谷领导到访北大科技园交流考察
时间:2013年04月23日浏览量 : 


    4月19日,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副主任卞艳艳、中国(南京)软件谷发展公司总经理彭金斌等领导到访北大科技园考察交流。北大工学院助理院长王茤祥、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等接待了南京软件谷领导一行。

    总经理陈庚首先陪同软件谷领导参观了北大科技园创新中心以及园区内的优秀企业。随后,在北大博雅酒店召开了工作交流会。在会议中,总经理陈庚就北大科技园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大学科技园发展模式和北京大学(南京)科技园项目未来建设开发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项目下步推进工作重点达成共识。

    此次南京软件谷领导来访一行,将进一步增进双方相互了解、促进合作进程,有效加快北大科技园南京项目的建设开发步伐,更好的贯彻落实北京大学“校地合作、协同创新”的宗旨,为北大科技园作为国家大学科技园更好的推进产学研用创新合作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为确立新的战略目标而服务。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