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龙腾虎跃创佳绩——记北大科技园参加2012方正集团运动会
时间:2012年07月02日浏览量 : 

    2012方正集团运动会于6月16日在北京大学五四运动场盛大开幕,来自方正集团及各所属企业的千余名员工齐聚北大,五大产业集团及集团本部共六支队伍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作为北大资源集团各项活动的积极参与单位,北大科技园共派出33名运动员参加田径运动项目、6名员工参加资源集团拔河队、35名员工参加资源集团入场方阵展示。

北大资源集团方阵入场

方阵于主席台前展示表演


    为备战本次运动会,北大科技园全体将士提前1个多月就开始进行准备训练。所有田径项均进行了多次测试和练习,并联系了北京大学体育专业老师对参赛同事进行了专业指导。最终我司参赛队员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王欢在铅球比赛中夺得季军,拔河取得季军。特别值得赞扬的是参加资源方阵的我司35名员工,大家压缩工作时间,不畏烈日酷暑,进行了为期8天的方阵训练。终于,一分耕耘一分收货,在运动会当天的展示中,资源集团的方阵步伐整齐、口号响亮,跑道的上的队员活力四射,看台上的观众摇旗呐喊,一出场就瞬间点燃了整个五四体育场的激情。在资源集团全体将士的努力拼搏下,资源集团夺得了运动会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北大科技园“旋风跑”项目运动员

拔河比赛斩获季军

运动会后资源集团运动员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