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BITE 2012盛大开幕 北大科技园所属企业前往参展交流
时间:2012年07月02日浏览量 : 

    2012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于6月15日至1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本届旅博会以“交流、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分为专业日及公众日分别进行展示,共计吸引了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及港澳台、国内25个省、自治区的929家参展商和220名特约买家参展,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

 

图:2012北京旅博会开幕典礼


    与往届相比,本届除传统范围旅游机构及企业以外,参展范围进一步扩大,打造了旅游产业全景产业链展示和交易的平台,增加了北京礼物展区和智慧旅游展示内容,涵盖了包括旅游交通工具、旅游景区设施、旅游户外用品、高科技节能型旅游设施等,使展会内容更加丰富和多元。3天会期内吸引4万专业观众与10万公众参观。
    北大科技园所属酒店旅游板块企业积极前往进行学习交流,其中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作为参展商进行了为期3天的展示推广, 同许多潜在客户以及其他酒店相关行业的产品供应商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接洽,取得了良好的推广效果。北大国际旅行社受邀于专业日前往参观,借助BITE平台积极学习旅游市场中成功的经验模式,为即将开展的出境游业务做好准备,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旅博会,国旅与酒店均吸收了先进的行业经验,与业内同行展开了丰富的交流学习,促进相关旅游服务的直接对接,进一步拓展自身业务,增强了北大科技园旅游与酒店板块的发展活力。

图: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参展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