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促进两岸交流 共话创新创业——2013海峡两岸大学生社团领袖交流营参观北大科技园
时间:2013年04月04日浏览量 : 

    4月2日,由北京大学与台湾十大杰出青年基金会共同举办的2013海峡两岸大学生社团领袖交流营到访北大科技园参观学习。此次交流营主题为创新与创业,来自台湾十大杰出青年基金会的领导及多所著名高校师生来到祖国大陆进行各种交流活动,促进两岸青年增进了解,共筑友谊。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尉国梁及北大孵化器领导热情地接待了台湾同胞一行。

交流沟通会现场

    尉国梁表示北大科技园非常欢迎台湾青年学生能够来到北京大学了解大陆的创新与创业发展,台湾在很多领域都值得大陆的科技园区学习,希望双方可以在交流中互进互促,共同发展。在简短的对北大科技园进行介绍后,来自台湾交流营的老师们与北大科技园领导展开了深入的话题探讨,就大陆国家科技园和台湾育成中心的共性和差异性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随后,在尉国梁的带领下,全体到访交流营团员参观了北大科技园优秀在园企业北京土人景观与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

参观在园优秀企业

    此次交流考察在促进两岸的教育、学术和文化交流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本次交流营活动大大加深了两岸青年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对两岸创新创业发展提供了崭新的沟通平台,同时对北大科技园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科技园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