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宁波和丰创意广场考察团到访北大科技
时间:2012年06月06日浏览量 : 

    2012年5月30日,宁波“三江口•长三角设计创意产业基地”书记、副总经理唐先达、副总经理王兵等一行6人到访北大科技园,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副总经理尉国梁等接待了考察团并进行座谈。

    宁波“三江口•长三角设计创意产业基地”作为宁波当地国企的龙头,在政府的扶持下,已打造了位于全国前列的硬环境;在软环境的建设方面,和丰创意广场考察团成员欲借此机会同我司交流并借鉴园区建设与运营的成熟经验。陈庚总、尉国梁总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和汇报了北大科技园的成立历史、产业构成与未来战略等相关内容,双方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公司在对园区的建设、经营、投资上有很多相似点,北大科技园多产业形态的经营及扶持产业落地的同步发展为宁波“三江口•长三角设计创意产业基地”的运营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思路;宁波公司凭借工业设计在全国的领先优势,推进以工业设计产业为主、配合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模式也为北大科技园的运营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和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