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韩中交流协会会长一行到访北大科技园
时间:2013年02月28日浏览量 : 


    2013年2月26日上午, 韩中交流协会会长金容德、韩国金浦市市长刘永录等一行十余人到访北大科技园创新中心,中方出席接待领导为中关村管委会国际化业务总监曾晓东先生及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尉国梁先生。双方就潜在的未来合作展开了初步沟通洽谈。

洽谈现场

    中关村管委会曾晓东先生首先对到访外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曾总监对整个中关村国家自主示范创新区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中关村非常注重国际化的发展,对中关村内科技园区开展国际项目采取支持和鼓励的态度。随后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尉国梁先生向韩方来宾介绍了北大科技园整体情况以及产学研用核心发展模式等内容。金容德会长表示非常期待能与北大科技园进行深一步互相了解。

    金浦市位于韩国首尔市西北侧,韩国来宾此次到访主要向北大科技园发出邀请,希望可以在金浦市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将北大科技园和金浦市的优势资源相结合,充分促进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交流。尉国梁副总表示,北大科技园已在硅谷设立分园,今后会持续着眼于走向世界的海外发展项目,服务于建设世界一流的大学科技园的目标。

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尉国梁先生(左一)向金浦市市长刘永录先生(右一)赠送礼物

    会后,双方合影并互赠礼物,此次韩中交流协会会长以及金浦市各级领导到访科技园,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双方均表示,期待日后会有更多的交流,探讨进一步的合作机会,共同促进中韩两国在科技园领域的双赢合作。

参会主要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