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第七十期中关村创业讲坛顺利召开
时间:2012年05月31日浏览量 : 

    2012年5月11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主办,北大科技园承办的第七十期中关村创业讲坛在北京海淀区中国科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主持了本次论坛。中关村管委会创业处副处长敬瑞、海外学人中心运行保障部部长胡建余等领导莅临论坛现场。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一平作了题为《政府设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整体思路、运作模式、实际成效》的演讲。

 

 
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主持整场论                        演讲嘉宾张一平


    当今社会对创新创业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尤其在资本和资金的构成中,政府的直接投资以及对资金利用的政策扶持对中小企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此次论坛对于北大科技园在今后为园区企业的服务工作提供了指导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