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博雅酒店喜获“2012年度境外人员登记服务优秀单位”及“海淀区旅馆业2012年度治保先进单位”两项荣誉称号
时间:2013年02月01日浏览量 : 


    2012年,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在酒店和科技园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按照各上级单位的安全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前台登记上传制度,规范检查机制,层层把关,落实责任,加强督查力度。期间经历了公安部组织的十八大前及召开期间的多次明查暗访检查工作,北京论坛等大型外宾团队的接待,顺利保障了全年4700多名境外宾客的正确登记上传,在海淀区同行业中表现优异。为此,海淀区出入境管理处特授予我酒店“2012年度境外人员登记服务优秀单位”的荣誉称号。

前厅部负责人持奖状留影

    同时,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在各级公安机关工作指导下,按照相关会议要求及工作精神全面开展酒店治安保卫工作,保证了重大节假日、两会、十八大会议期间酒店正常经营秩序,确保全年酒店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为维护首都社会安全稳定做出了一份贡献。为此,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特授予我酒店“海淀区旅馆业2012年度治保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海淀区旅馆业2012年度治保先进单位”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