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喜获北京市2010年度内部单位安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1年01月04日浏览量 : 

2010年北京市安防系统总结表彰大会开幕

    2010年12月21日,北京市公安局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隆重的内部单位安防工作先进表彰大会,对在2010年落实各项安防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全市各行业共有10个单位获得2010年度内部单位安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在全市千余间酒店中脱颖而出,作为行业代表成为唯一获此奖项的酒店。

 

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副总经理胡利忠(右)

    2010年初以来,北大博雅国际酒店根据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在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安防队伍建设、加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教育、提升全酒店技防水平、强化执行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针对预案方案制定、演习演练、全员培训及监控设备优化建设,进一步加强了对酒店技防设备的全方位管理,提升了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为内控管理提供了良好的管理平台,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的安全管理模式,得到了上级单位的充分肯定。

    北大博雅国际酒店能够获得这一代表安全防范工作最高荣誉的奖项,在北大科技园的统一管理下,酒店坚持以“经营服从于安全,安全服务于经营’的理念,结合“人防、技防、物防”三防原则,提高科学管理水平的成果体现,凝聚了全酒店干部员工的辛勤努力。这一荣誉的获得,既是对酒店安全防范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部人员今后进一步做好工作的鞭策,今后,酒店上下还将再接再厉,保证实现酒店安全运营的整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