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科技园上地园区项目首批征地协议成功签署
时间:2011年11月21日浏览量 : 

    2011年11月15日,北大科技园上地园区项目与西北旺镇下辖的东北旺村、马连洼村征地安置签约仪式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北京大学校长助理、北大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裁黄桂田,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副书记、北大资产经营公司高级副总裁韦俊民,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副总经理杜成华,西北旺镇书记刘精明、镇长赵小云以及东北旺村、马连洼村的各级领导。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黄新主持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首先致辞对各级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大科技园上地园区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强调双方会本着“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的原则,共同推进本地区经济发展和环境改善,将北大科技园上地园区建成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成为北京大学最大的产学研基地及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所在地。

    西北旺镇刘精明书记从改善西北旺地区经济条件和周边环境水平的角度肯定了北大科技园上地园区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同时希望在随后进行的房屋拆迁过程中务必要耐心细致、认真负责、深入群众,尽早完成拆迁安置工作,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北京大学校长助理黄桂田代表北京大学致辞,感谢海淀区、西北旺镇各级领导对于北大科技园上地园区项目推进中给予的重视和支持。此次征地安置协议签约的成功举行,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性开发建设阶段。黄桂田校长助理指出:北大科技园作为北京大学科研成果“产学研用”的重要支持平台,不仅对北大具有重要的意义、更能对北京市、海淀区以及西北旺镇经济与社会快速发展、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未来一定会全力支持上地园区项目的建设工作,积极推进北大校办产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和环境改善建立合作共赢的良好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