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中德足球论坛博雅开幕 各界贤集深度交流构想
时间:2011年10月31日浏览量 : 

    2011年10月21日,主题为“澄明足球,定义未来”的第二届中德足球论坛于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中华厅隆重开幕。此次论坛意在探究德国足球的结构与模式,借以思考适合中国足球发展的道路。论坛期间,来自各界的200余名足球专家及数十家主流媒体齐聚北大博雅。

    出席这次论坛的德国足球专家包括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利特巴尔斯基,科隆体育大学校长托卡斯基教授、科隆体育大学运动技术研究所所长、勒沃库森足球俱乐部科学顾问麦美尔特教授、德国国家队信息分析科隆团队主管布施曼教授等。本次中德足球论坛也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的高度支持。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出席并做了“中国足球开展情况及发展战略构想”的报告。

    在为期3天的论坛期间,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在服务上展现出一贯的高标准接待规格,确保了此次中德足球论坛的圆满进行。

 

图:利特巴尔斯基于酒店多功能厅接受媒体采访

 

图:“名嘴”刘建宏主持论坛

 

图:北京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魏翊东主持圆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