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博雅国际酒店迎来开业4周年店庆
时间:2012年05月21日浏览量 : 

总经理王金亮先生(左一)于开业四周年店庆活动上发表讲话


    2012年4月27日,北大博雅国际酒店迎来了四周岁生日。为了更好地鼓舞员工士气,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及对酒店的归属感,同时丰富酒店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友谊,增强体质,酒店组织全体员工于26日开展了店庆系列文体活动。活动开始前,酒店总经理王金亮先生发表致辞,王总首先对酒店4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感谢全体员工对北大博雅国际酒店的用心付出,希望未来大家能够继续团结协作,与酒店共同进步,共同发展。随后,文体活动正式开始,各部门之间开展了激烈的拔河、趣味接力等比赛项目。

拔河比赛中各部员工为联合1队加油呐喊

欢声笑语中的趣味接力项目---“螃蟹跑”


    同时,为进一步增强我店员工的安全意识与应急救援能力,普及开展安全技能培训,创建安全和谐的服务环境,当天还进行了消防安全汇报展演及技能决赛。

保安部员工进行消防技能汇报展演

参赛员工手捧奖品及奖状合影留念


    在此次店庆活动中,各部门团结友爱、敢于拼搏,充分地展示了北大博雅人进取向上、真诚热情的工作面貌。今后,酒店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当中,营造一个积极、友爱、团结的企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