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空山秋雨中 魅力云台游——记北大科技园秋游活动
时间:2011年09月27日浏览量 :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金秋九月,为了让全体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舒缓疲惫、放松心情,加强企业团队建设,2011年9月16日,北大科技园举行了为期两天的云台山秋游活动。

    上午10点,北大科园平台及所属企业的全体员工来到了位于河南省焦作市的云台山。云台山是我国首批世界地质公园,特点是因峰冠雄,因峡显幽,四季景色荟萃不同。时值深秋,云台山层林尽染、红叶似火,处处美不胜收。此时恰逢云台山雨季,但绵绵细雨丝毫没有打消大家的勃勃雅兴,反而激起了大家游玩的兴致,信步游走在在绵绵秋雨中,沉醉在秋雨给这次旅行带来的惊喜之中。

 

云台山秋游活动集体合影

    借此机会,北大科技园还相继开展了第二届摄影大赛,大家在游玩的同时不忘随时捕捉身边新奇瑰丽的风景亦或是摆上一个pose与奇山异景合影留念,把最美丽的瞬间用心一一记录下来,通过相机保留定格。

    为缓解大家旅途的劳累,17日晚还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晚会,来自北大科技园的新员工们分别做了简短又极具个人特色的自我介绍,一时间点燃现场气氛,成为晚会亮点,通过轻松愉悦的方式增加了员工彼此间的熟悉程度。

    至此,为期两天的魅力云台秋游活动圆满画上了尾声,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使心灵受到了大自然的深刻启迪,更增加了员工相互间的友谊,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加强了企业凝聚力。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北大科技园全体员工在这次秋游活动中也收获颇多,满载而归。相信这次旅途中的愉悦心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也将会随之延伸至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