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博雅国际酒店荣获“2010-2011年度酒店餐饮业最具吸引力雇主”称号
时间:2012年03月22日浏览量 : 

    日前,由最佳东方主办,国际饭店业职业经理人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协办的“2010-2011年度酒店餐饮业最具吸引力雇主”评选活动于杭州圆满落幕。最佳东方•酒店餐饮业最具吸引力雇主评选活动是国内面向酒店行业首次举办的规模最大、极具影响力的最佳雇主调查,本活动自举办以来,历时一年,共有8000余家酒店餐饮企业参加评选,近20万酒店人参与票,经过四个阶段的评选过程和应聘者的客观评价,我店荣获了“2010- 2011年度首届酒店业最具吸引力雇主300强”殊荣。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奚晏平先生为我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崔海燕颁发奖牌
 

    此次北大博雅国际酒店获得“最具吸引力雇主”称号,不仅仅是一个奖项,更是一种行业口碑和企业雇主形象的对外展示,此次获奖一方面树立了我酒店在人力资源工作中“以人为本”的良好企业品牌形象,更重要的是将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盟,不断提升酒店的服务品质。

获得“最具吸引力雇主”优秀企业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由酒店业内知名人士、专家学者和国际品牌酒店集团人力资源领域的专家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的高峰论坛, 围绕“选才、育才、留才”三个主题展开高端对话,共同探讨酒店业的人才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