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委员会赴北大科技园区考察交流
时间:2012年03月13日浏览量 : 

    2012年2月2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喆率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委员会相关领导一行7人来访北大科技园,北大资产经营公司高级副总裁、北大产业党工委副书记韦俊民、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北大孵化器总经理尉国梁等出席接待。
    座谈会上,北大资产经营公司高级副总裁、北大产业党工委副书记韦俊民首先对北京大学产业分布、发展情况及重点企业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由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就科技园及孵化器发展历程、运营模式、政策资源及服务项目等内容进行简单介绍,并同时介绍了北京大学领先国内外的科研项目及产业化成果;最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喆介绍了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的设施环境及产业政策、人才引进政策、新区建设情况。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喆(左五)、北大资产经营公司高级副总裁、
北大产业党工委副书记韦俊民(右五)、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右四)、
北大孵化器总经理尉国梁(右一)


    王喆副部长表示,希望可以在结合内蒙古及呼和浩特新区自身优势条件开展合作,以北京大学的先进研发技术,依托北大科技园及孵化器完善的管理模式,在呼和浩特新区建设一家具有高影响力的科技园区,打造高品质的孵化基地,达到互惠双赢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