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感受首都魅力、体验名校氛围——暨北大国旅成功接待2011北京励志修学营“北大校园游”
时间:2011年08月22日浏览量 : 


    2011年8月4日,北大科技园所属企业北大国旅圆满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2011北京励志修学营 “北大校园游”的接待工作。此次接待是继北大国旅业务开展以来接待时间最长、人数最多、任务最重的一次活动,它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北大国旅的业务能力攀上了新的台阶。

    2011北京励志修学营是面向全国中小学生举办的以“感受首都,感受名校”为主题的青少年社会综合实践活动。为了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北大国旅克服自身人员短缺问题,特意聘请了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9名大学生,作为此次活动辅导员,配合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充分发挥了北大资源优势,借鉴台湾易飞网的接待经验,带领大家一起感受首都魅力、体验名校氛围。接待期间,正值酷暑之际,但所有员工依然热情饱满、周到服务,保证每期每位学员的参观内容和人身安全,充分发扬了北大国旅员工吃苦耐劳、团队协作、服务热情的文化理念,同时得到了主办单位世纪明德公司和北京大学的一致认可,截止8月4日,共计接待2万余人。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标志着北大国旅业务能力的提升,更是广大中小学生体验名校、拓宽思路、励志奋进的一次大好良机。

合影留念

团队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