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2011年度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之五——中关村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创业沙龙
时间:2011年08月22日浏览量 : 

    2011年7月14日,北大孵化器成功举办了2011年度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之五——中关村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创业沙龙。此次沙龙活动由中关村管委会人才资源处带领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等一行15人来访考察北大科技园,并就搭建学生创业与企业孵化平台与北大孵化器总经理尉国梁及园区成功企业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交流会现场

    会议开始,北大孵化器总经理尉国梁对北大科技园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孵化器运营模式、政策资源及服务项目等内容着重进行介绍。随后,园区企业北京土人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老虎宝典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和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及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创业经历、业务发展情况等,并就学生创业与就业,人才引进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

    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会长孟德建表示此次考察走访了国内众多一线城市各大产业园区,旨在通过举办2011年全英创业大赛筛选出英国各大院校创新创业项目,并致力于搭建连结中国与英国创新产业桥梁。会上,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还热烈邀请北京土人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俞孔坚教授出任全英创业大赛导师。

    最后,中关村管委会人才资源处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与北大科技园等园区全方位开展项目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与支持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