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创业园荣获“中国十大自主创新园区“等称号
时间:2011年07月28日浏览量 : 

    2011年6月23日,由联合国亚太城市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国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会、中国城市建设发展促进会、中国开发区发展促进会、中国品牌管理协会、商务时报品牌研究中心等六家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国工业园区特色产业与投资环境品牌建设” 公益评选颁奖盛典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工业园区、开发区的300余名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了盛典。

    本次评选中,中国工业园区特色产业与投资环境品牌建设公益评选专家评审委员会按照“科学、权威、公正”的评审原则,对申报园区就社会关注度、美誉度、知名度、科技创新能力、服务管理、生态环境、园区规划、竞争力、品牌建设、投资环境、影响力、基础设施、创新能力、发展优势、未来潜力等几十个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调查评估和资格审查。经过大会组委会推荐选拔、初评入围、专家复评、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北大创业园荣获“中国十佳最佳投资环境园区”、“中国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园区”和“中国十大自主创新示范园区”三项殊荣。此次公益评选活动是我国开发区、产业园区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评选活动,所评出奖项也是该领域的最高奖项。

“中国十佳最佳投资环境园区”荣誉证书

北大创业园荣获“中国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园区”

“中国十大自主创新示范园区”荣誉证书

    近年来,北大创业园为了促使公司从单项目公司向专业化转变,依托北大科技园的资源优势,在北大科技园的发展战略下逐步建立了自己的业务发展模式,持续创新,不断拓展新的业务和资源平台,三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北大创业园未来价值的充分肯定,也必将吸引大批海内外投资家入园兴业。北大创业园公司必将为北大科技园全方位服务于北京大学产学研一体化的需求,努力建成与北京大学相匹配的世界一流大学科技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