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博雅国际酒店2011年6月旅游展会参展简讯
时间:2011年07月13日浏览量 : 

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参加第二十五届香港国际旅游展

    2011年6月,北大科技园所属企业北大博雅国际酒店派专人分别参加了香港第二十四届国际旅游展及2011第八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充分体现了酒店市场开拓的能力与魄力,也提升了北大博雅品牌在旅游业界的影响力。

    6月9日至12日第25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及第6届商务会展旅游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亚太地区旅游界盛会,展览吸引了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约650家展商,参展国家及地区同比增长近两成,创历届之冠,据主办方统计,一连四日的展览吸引超过7万业内和公众人士入场参观;此次参展北大博雅国际酒店随白天鹅酒店管理集团共同参与,各家企业都委派富有销售经验的人员参与展销期间的推销活动,积极推销企业产品和企业形象并向客户派发宣传资料和礼品,广泛联系客户和拓展客源市场。

    6月17日至19日2011第八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共有近4万人次专的业观众和10万人次的普通观众观展,本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以“交流、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展会规模空前,吸引了8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4个省、自治区的790家参展商和220名特约买家参展,参展面积达22000平米。展会期间有14个国家和国内18个省市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推介会,展会规模的扩大和范围的延伸使得本届旅游博览会交流更加突出,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此次酒店通过参加两个不同规模和形式的展览会,是拓展新市场是事半功倍的方式,不同程度了解了同行信息,把握同行发展的趋势和发展规律,对酒店日后确立正确的发展战略提供了依据;并且通过展会把世界上所有的同行都聚到一起后,可以明显的感受企业的发展空间和市场空间,了解自己产品的市场潜力,更是对酒店对外形象一次有力的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