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京市委常委、海淀区委书记赵凤桐主持召开加快北大科技园上地园区项目建设专项会议
时间:2011年06月10日浏览量 : 

    2011年6月9日下午,海淀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北大科技园上地园区项目建设协调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凤桐主持,海淀区代区长隋振江、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以及市规划委、市国土局、区各相关委办局、乡镇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对北大科技园上地园区项目情况做了全面汇报,作为建设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北大科技园将立足海淀、立足北京,紧紧依托北京大学的科技资源及其校产企业的品牌与实力,将上地园区建设成北京大学最大的集科研开发、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项目落地等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基地,更好地服务于中关村自主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成为中关村、海淀区、北京市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落实周其凤校长所倡导的“北京大学要全面服务于北京市,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宗旨!

    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副书记韦俊民代表北京大学高度肯定了科技园在支持学校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学校全力以赴支持北大科技园的发展建设,最终实现服务于世界一流大学、打造世界一流科技园区的历史使命和未来目标!

    赵凤桐书记在听取完汇报后,表示十分看好北大科技园未来的发展,指出了园区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指示成立由区领导担任组长的北大科技园上地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把该项目作为海淀区政府的重大项目,必须加快推进项目的科学规划和开发建设工作,同时解决园区所在周边城市环境的综合治理和改造工作,把北大科技园建设成为城市协调发展的亮点,形成高端产业集聚效应,为海淀区的产业结构转型和升级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