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孵化器投融资项目对接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2年03月07日浏览量 : 

    继2011年12月16日举办的初创型科技企业融资服务推荐会,2012年1月5日下午,北大孵化器两家园区企业搜霸天下、爱根生物与金科同利投资基金进行了对接,双方分别就企业核心产品的技术特点、市场推广、经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对接活动中,金科同利投资基金对搜霸天下、爱根生物给予了高度的好评,并表示将在后续进行深层接触。

 

对接企业介绍


    搜霸天下是一家互联网公司,经营的核心技术是聚合事搜索引擎,其产品不仅包括网页搜索,还集成了词典、地图、论文、专利、机票等多方面信息,可以满足各类用户的使用,为用户提供了更准确、更全面的信息检索。
    爱根生物致力于生物科技前沿领域细胞技术的研究应用,具有世界领先的技术支持和技术专利,通过对免疫系统的修复,实现在癌症、亚健康等方面的专业性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