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科技园参加网易科技频道“五道口沙龙一周年庆典”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时间:2012年03月07日浏览量 : 

    2012年2月11日,北大科技园应邀参加了网易科技频道举办的“五道口沙龙一周年庆典”。在该庆典上,网易科技频道发布了《2011年中国创业者生存报告》,着重分析了创业者的发展现状以及面对的多方面挑战。
    庆典就“创业”的相关话题展开了圆桌对话。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在第一部分“创业政策”环节中,作为圆桌嘉宾就创业者的政策支持进行了阐述,为广大创业者系统的分析了政府支持、创投扶持资金等政策对创业者的影响和帮助,分享了创新创业经验。园区企业搜霸天下CEO戴晓君也作为圆桌嘉宾出席了庆典,站在创业者的角度上分析了创业政策,同时也介绍了北大科技园对园区企业的服务体系。
    北大科技园致力于推动创新企业发展,围绕着创业辅导、投融资服务、政策支持等方面,打造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更多的创新企业提供全方面的服务,推动创新企业迅速发展。

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陈庚阐述“创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