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篮球.交流”— 共筑友谊的桥梁
时间:2011年04月15日浏览量 : 

    2011年4月7日晚,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灯火通明,人声鼎沸,国开金融公司与北大资源集团篮球联谊赛在这里成功举行。

 

红色战衣为“资源队”、白色战衣为“国开队”

 

“一飞冲天”

    比赛一开始,球员们你争我夺,互不相让,精彩的比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在比赛中,双方的啦啦队都在为各自的队员加油助威,更有活力四射的篮球宝贝、以亮丽的着装、优美的舞姿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成为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国开金融队以四分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篮球宝贝“腾飞“造型

    此次篮球联谊赛,体现了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增加企业之间的友谊与交流,构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的平台。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集团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肯定。承办单位北大科技园及所属北大博雅酒店在接到集团通知后,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赛事筹备工作,并在短短三天内组建了篮球宝贝拉拉队。在这些训练的日子里,资源集团、科技园公司、酒店的各级领导、各部门员工都热心支持并积极参与到训练中来,充分体现了资源集团上下团结一心、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我们相信,带着这份激情和协作的精神,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拼搏,为方正、为资源、为科技园的明天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