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江西省发改委、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考察北大科技园
时间:2012年03月07日浏览量 : 

    2012年3月4日,江西省发改委副主任、江西省校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熊毅、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罗蜀强等一行11人莅临北大科技园,在陈庚总经理及科技园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考察北大科技园。
    陈庚总经理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北大科技园在围绕北京大学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同时介绍了入园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已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副书记、北京大学资产经营公司高级副总裁韦俊民出席会议并主持。韦书记代表北京大学感谢江西省、地政府对江西北大科技园项目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在交流中,熊毅主任、罗蜀强书记分别向韦书记等介绍了江西省及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状况及对江西北大科技园项目的信心和支持。
    通过交流会,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对江西北大科技园的建设达成共识,江西省政府及北京大学将以北大科技园为建设平台,通力合作,使得江西北大科技园成为京外首个产业孵化示范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