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大科技园项目开发流程培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1年04月12日浏览量 : 

    为进一步增强北大科技园业务人员的专业素质,规范项目操作流程,提高园区开发和管理水平,4月2日,北大科技园举办了《土地开发业务流程》培训班。会议由科技园人力资源部主持,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北大创业园常务副总经理杜成华主讲。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创业园所有员工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杜总从园区建设、园区开发中遇到的土地一级开发的定义、方式、开发模式、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践经验与大家分享、剖析了经典案例,并对案例中关键流程目标、流程目录进行了讲解和展示。整场培训采取多种方式,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并对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台上台下融为体,智慧的碰撞和思想的融合使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对土地一级开发流程的实操能力。

    此次培训工作是在制定北大科技园新五年战略规划,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举行的,充分表明公司领导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对法律法规和专业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必将为后期北大科技园全面快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