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科技园孵化器被评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时间:2012年03月05日浏览量 : 

    近日,科技部下发《关于认定北京北达燕园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等42家单位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北大科技园北达燕园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荣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标志着北大科技园科技孵化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孵化器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是区域创新体系的重要内容。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科技创业服务载体。国家级孵化器的认定是科技孵化器发展中的一个国家级资质,申报要求非常严格,北大孵化器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克服重重苦难,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苦奋战, 从材料的组织申报到专家答辩,北大孵化器在自身发展的基础上,在集团领导的组织和协调帮助下,团结奋战,经过不懈努力,最终顺利通过国家级孵化器认定,从此迈入了公司发展的崭新阶段。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共计2000多家孵化器,国家级孵化器300家左右,北达燕园孵化器成立以来首次获此殊荣,不仅大大提高了公司的品牌形象,还为北大科技园业务发展拓展了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