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国际旅行社与台湾易飞网开启全面合作新篇章
时间:2011年03月31日浏览量 : 

    北大国际旅行社作为北大科技园下属的专业旅游公司,依托北大人文资源、融合方正集团、资源集团和北大科技园的资金、品牌、管理等资源优势,致力将北大国际旅行社打造成国内最大的现代化商务旅游公司。

    为实现这一战略目标,北大国旅在自身业务实践的同时,积极探索旅游电子商务的创新模式,希望将其特有的跨越时空的便利、低廉的成本和广泛的传播性应用到北大国旅的业务中,并开始积极寻求国内外专业的合作伙伴。2010年9月,北大国旅与台湾易飞网为打造国内最大旅游电子商务平台达成共识,开启了全面合作的新篇章。

    台湾易飞网是台湾地区第一大型网络旅行社,2000年成立至今在经营策略、经营理念、平台建设、旅游资源整合上有着独到、丰富的行业经验。本次合作,双方本着“互利双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力争在5年内将北大国旅打造成为一家以旅游电子商务为核心,满足多层次旅游需求的规模化企业,争取进入资本市场。

    目前北大国旅同台湾易飞网的合作正稳步顺利推进,并在2011年逐步开展机票的一、二类代理业务,申请出境权等,为新北大国旅全面开展业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