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科技园公司促企业文化提升开展全员健身活动
时间:2011年03月15日浏览量 : 

    春光明媚无限好,运动健身正当时。严冬即将褪去,盎然生机的春天向我们驶来。为了紧密结合国家全民健身精神,同时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努力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氛围,激发员工敢于拼搏、迎难而上的斗志,北大科技园全体员工于3月3日晚在“北大五四体育馆”正式拉开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序幕。

    继2010年集团运动会之后,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综合管理部的精心策划,公司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相继组织开展了游泳、羽毛球、篮球等系列文体活动。全体员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公司领导也投入其中,与员工们同享健康与快乐。

 

篮球队活动现场

羽毛球活动现场

    运动健身作为一种文化,不仅体现了企业的一种精神风貌,而且增进了员工之间、部门之间的情谊。在繁忙的工作中,大家能舒展一天疲惫的身体,暂时抛开责任,尽情释放压力,以饱满的斗志、热情向上的精神更好的投入到生活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