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2012年方正集团行政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2年01月18日浏览量 : 

    2012年1月8日至9日,方正集团在京召开了“方正集团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全国40余家企业行政管理条线的1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方正集团总裁张兆东、助理总裁赵舸、方正集团办公室总经理殷兆森等领导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上,殷兆森总经理代表方正集团办公室通报了2011年方正集团行政管理工作检查结果。北大科技园凭借突出表现,以总成绩87分取得第三名,并获得“行政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在分项评比中,北大科技园机要工作取得了全方正集团第一名,档案工作取得了全方正集团第二名。
    2011年北大科技园以自身发展特点及运营模式为基础,提出了“依山傍水向未来”的核心发展思路。面向未来,在北大科技园今后的发展历程中,将始终贯彻这一发展主题,并将其贯穿于公司发展的各个阶段,体现于公司管理的各个层面,指导和保障北大科技园的未来成长之路。
    为实现这一重要思想,始终将“服务于公司运营、服务于业务开展、服务于全体员工”为己任的综合管理部,严格执行方正集团指示要求,从公司实际情况出发稳扎稳打、精益求精。2012年取得的方正集团“行政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实践这一重要思想的实际表现和阶段性成果体现,也是对综合管理部工作的有力鼓舞和肯定。
    会上, 综合管理部总监冯建新代表北大科技园接受了方正集团助理总裁赵舸颁发的锦旗和证书。这是北大科技园2012年开年第一个收获,为全年工作打响了振奋人心的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