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我司企业文化建设添新军“北大科技园篮球队”组建成立
时间:2011年03月15日浏览量 : 

    为了活跃和丰富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质,树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企业形象,打造“团结、勤奋、创新、进取”的企业文化精神,在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公司综合管理部的精心组织筹划,北大科技园篮球队于2011年3月8日正式成立了。

    篮球队自酝酿之初就一直通过组织各种活动借机发现人才、培养新秀。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和选拔,最终选定了12名技术过硬,身体素质较好的队员组成了该篮球队。北大科技园陈庚总经理于3月8日上午在公司正式宣布北大科技园篮球队成立,副总经理兼篮球队领队黄新提出了相关规定和训练计划。

 

北大科技园篮球队队员选拔现场

 

教练指导队员进行专项技术训练

    篮球队将会不定期与兄弟单位举行友谊赛,通过各种友谊赛培养队员之间的默契,提高队伍在团队协作方面的技术水平,更好地备战集团的篮球赛。队员们都纷纷表示将把比赛中的团结协作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了公司的美好明天而不断努力。

    公司将以这支队伍的组建为契机,对外展现北大科技园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内丰富企业的文化内涵,培养员工团结协作精神,让篮球队筑起我司员工加深交流的平台。在此,我们感谢篮球队的所有成员们,同时祝福他们无论在训练场上还是工作中都能勇于拼搏、团结互助,为我们北大科技园的灿烂明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