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2011年度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之七
时间:2012年01月04日浏览量 : 

    2011年12月16日,为缓解园区初创型企业的融资压力、解决企业融资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北大孵化器、留创园主办了2011年度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之七——初创型科技企业融资服务推荐会。会议由北大孵化器总经理尉国梁主持,北大留创园及北京多家留创园在园企业共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关村管委会金融处岳处长致辞并介绍了创业板、新三板上市的发展情况,并对中关村管委会支持初创型企业创业板、新三板上市的经济补助、快捷办公、咨询服务等鼓励扶持政策做了详尽介绍。随后,国联证券、华英证券、国联通宝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分别就创业板、新三板上市、风险投资以及间接融资产品等情况作了详尽的介绍。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帮助与会企业对企业新三板、创业板上市的鼓励扶持政策、企业融资问题等做了系统的梳理,为园区企业融资提供了多层次的对接渠道和更多系统化的解决方案。

会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