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2011年度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之一——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留学生政策介绍会
时间:2011年03月15日浏览量 : 


    为更有效的吸引留学生企业入园,帮助留学生了解政府对于留学生人才归国创业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推动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稳定增长。于2011年1月21日下午,孵化器一层会议室举办2011年度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之一——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留学生政策介绍会。

    北大孵化器综合管理部经理刘金元、北大孵化器创业服务部副经理赵聪现场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的留学生们进行交流、政策宣讲与解答。会上,主要宣讲了留学生创业可享有的优惠政策,政府的高端人才引进政策条件等。参会的十余名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留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北大孵化器综合管理部经理刘金元、北大孵化器创业服务部副经理赵聪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沙龙活动现场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留学生代表

    此次留学生沙龙活动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切实解决了留学生归国创业的一系列疑问,同时,北大孵化器以其自身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投资环境以及优质、周到的服务及管理项目成功吸引着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留学生归国创业,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对今后与北大孵化器的合作充满了信心,愿意与孵化器进行进一步的详细洽谈,为祖国的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北大孵化器常务副总经理杨栋表示未来孵化器将不定期举办此类沙龙活动,为留学生及孵化器之间搭建合作、发展的平台,充分发挥孵化器的桥梁作用,以吸引更多的留学生人才入园创业。